這次的跨年花蓮行,是我從十月就開始和范大寧同學一起策劃的,

這時候不得不誇讚一下范同學,因為他的精通PTT,讓我們找到了一個專業級的司機林大哥

第一天到了花蓮的時候已經中午了,我們租了機車,還跟老闆討價還價了很久,終於牽了車~~

幸運的是我騎的那台是別人剛還的車,所以有著滿滿油的油箱,開心

就這樣我們往第一天的民宿小熊森林邁進,找了很久,

我那超不靈光的方向感配上馬哥精準的GPS我們還是找到了民宿~~

挖,超可愛的~~全部都是娃娃,都是熊娃娃,一整個就是女生的tone~~

因為還沒到check in時間,我們只把行李放好就準備去覓食拉~~

找民宿的路上其實我一直在看吃的,從阿官火鍋、日式蓋飯(這項一整個讓我念念不忘)到大型燒肉店,

讓我對花蓮的餐廳多樣性完全的改觀,本來要去吃蔣經國總統欽點的液香扁食,

但是....他居然在內部整修,在這難得的假期,他整修了~~

然後因為也找不到之前的蓋飯,所以我們在市區找了一家扁食店解決了我們的中餐,

(果然隨便找的都很難吃,重點是也吃不飽

在晃市區的同時我買了彌補我空虛肚子的小吃,

來花蓮,這個東西也是我吃最多的~~

答案是....「車輪餅」!!

沒錯,這三天我應該有吃超過五個的車輪餅,一路吃,

在市區中華路買,在公正街包子店也買,

買到後來我決定我不要再吃車輪餅了~~

來到花蓮,吃最多的不是麻吉,不是雷谷多,是車輪餅~~

好笑吧!!

話說這次去花蓮吃的美食中,最好吃的是公正街包子和蒸餃還有老店黑糖愛玉冰,

難吃的卻比好吃的比例來的高很多,

美食地圖上的鵝肉先生(普普)、蚵仔煎(一般)、排骨麵(和我家這裡賣的很像),

還有民宿老闆推薦的立川漁場(理想大地附近)炒蜆仔,

其實我是覺得不難吃拉(雖然同行的人都不認同)~~

因為那種海鮮炒醬油的,因為口味重,所以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不同,

加上蜆仔都不大更是感覺不出新鮮度~~

總之,有可能是因為鵝肉先生和便宜炸雞塊讓我胃口爆走,

所後面的東西都排不上難吃ranking,

希望下次能挖掘更多花蓮美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