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不是非常愛吃義大利麵的人,除了不愛起司的味道以外,

份量看起來不多卻也要300多大洋的價格,也是不受我青睞的原因之一。

這家義大利麵位在民生東路,看了網友的網誌介紹,讓我也有了想前往嘗試的衝動,

禮拜六的下午在和羅桑會合後,我們騎著我的小胖號,在一下騎錯路,一下走錯方向後,

我們終於找到巷子了--她,還真的在無敵小條的巷子裡
Mar 02 Sun 2008 -1.jpg    
這招牌別以為很大,他其實小的讓人不努力找還真是會找不到呢!!

因為怕用餐時間會很多人,所以我們訂了早早的五點,

進到店裡,位子其實不是很多,加我們總共有3桌的客人在用餐。

地方雖然不大,但是看得出來老闆用心的裝潢,牆上那副很大的畫讓整家店可愛了起來^__^

Mar 02 Sun 2008 -2.jpg

因為我超愛吃海鮮,加上不是很想吃起司味很重的餐點,所以我選了咖哩海鮮麵(210大洋,加150元變套餐)

飲料則選擇了Twinings的Earl Grey,甜點是提拉米蘇。

羅桑則是奶油青醬雞肉麵+香蕉可可冰沙+烤布丁一枚。

餐包和農湯很快就來了,

餐包普普,就像是我家牛排吃的那種小餐包。

濃湯很不幸的是我討厭的南瓜口味,所以老實說這頓晚餐的opening有點小扣分了說~~

因為店內客人不是很多,所以我們的餐很快就送上來了。

Mar 02 Sun 2008 -3.jpg

這是我的海鮮麵,蛤利和花枝都很新鮮也很大隻,咖哩醬很濃郁,

我覺得整體味道不錯,但是洋蔥真的太多了,吃到最後覺得整盤都是洋蔥丁,

這倒是讓我有點小頭暈= =

Mar 02 Sun 2008 -4.jpg


這是羅桑點的奶油青醬,雞肉蠻嫩的,但是青醬的味道有點淡,所以即使吃起來不會很膩,

但整體來說味道平平。

在吃完讓我不是覺得很美味的主餐後,甜點來了.....

我的提拉米蘇味道不賴,不像很多餐廳都會因為冰太久而濕濕軟軟的伯爵茶也不錯,是我愛喝的TONE,
Mar 02 Sun 2008 -5.jpg
羅桑的烤布丁,雖然小小的一個,但是味道也很濃而且不會死甜,有濃濃的雞蛋香(因為有人太嘴饞,所以來不及拍到...)

香蕉可可冰沙上桌前,我們都幻想他是一杯上面撲滿香蕉的可可冰沙,

結果他其實是混著打成泥了,所以和冰沙融為一體,喝起來香蕉的味道則有點淡...小失望= =

總結這一次的聚餐,可能因為期待過大,導致真的吃到的時候有點不是很滿意,加上後來我們在民生東路上看到一家氣氛也不賴的義大利麵餐廳叫BOX,

價位也差不多,所以...

巷子應該會變成歷史囉~~

arrow
arrow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