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昨天的司馬庫斯之行的福,我早早就請了一天的假來補償自己兩天來疲勞的身體,

加上和歐小珍約好去看旅遊展還有資訊展了;沒想到,

今天過的居然比上班還要累..

早在前兩個月和同學一起去逛光華的時候,就一直在留意12吋的筆電,

TOSHIBA和HP一直是我的心中的首選,前者是因為有很好的口碑和吸引人的外型,

後者則是和我自己第一台筆電是同一個廠牌,因為送修時的好服務,

讓我對HP有很大的信心和忠誠度。

今天其實真的重點都是旅遊展,無奈花了門票錢進場的旅遊展,

一整個大失望,本來以為會有很多韓國、日本的攤位,
因為東北亞的這兩個國家一直是台灣人的最愛,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居然都是國內的攤位居多,而且連基隆一日遊的行程也有!!

帶著失望的心情我們轉攻了就在隔壁的資訊展。

其實本來真的沒有打算下手,後來因為遇到了一個很實在的業務,

老實說,我一直都還沒有下手,但是最後,

傻哥(因為他真的很不擅長算錢,差點都少算錢說...)的誠懇打動了我,最讓我傻眼的是,

我們要付定金的時候,因為我們唗沒有帶很多現金,所以我們就把鈔票都掏出來後發現少了一百,

傻哥居然說那他幫我們付那100元好了,還問我們有門有車前回家...

OMG~~哪裡有這麼人好的業務阿,後來傻哥去幫我們拿貨的時喉,他的同事就在那邊說

他算我們這種價錢真的是賠錢了,而且他這兩天已經賠不知道幾百了,其實我聽這種賠錢賣都不太會相信是真的,

可是我今天看到傻哥這樣,我相信...他應該是會每賣一台就賠錢吧...

就這樣我跟歐小珍硬是把零錢給掏出來湊100給他,

不知道為什麼,那100明明我們是有可能可以省下來的,

可是看他這樣,我想我們還凹他100元,應該會良心不安吧=.=

就這樣,感覺還是沒讓傻哥賺到錢的氣氛下,我們下了訂單,

而且...是我們兩個都有買,我只能說,

巨蟹座女生還真是容易因為感性而喪失理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