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3 Sun 2008 -1.jpg    

大約去年年底的時候就有消息安室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因為上次的新莊體育管開唱我還是個窮小鬼,

所以格外的期待這次的演唱會

想想迷戀安室應該很多年了,記得小時候哪有什麼零用錢,吃飯錢一點一點加上作點小手工,

那時候流行買水貨(就是原版的日本唱片,不是台壓版的喔),一張原版的CD花了我快8.9百大洋,

印象中,我買過兩張。但是現在都已經不知在何處了

我身邊有很多也很愛安室的人,託泡泡的福,讓我很幸運的買到了不錯的票,

因為聽說開放賣4/12門票的當天就已經全部賣光光了,確定買到票的那天心情真是

這是我買的唯一一件周邊商品-購物背袋。

Apr 13 Sun 2008 -2.jpg 

雖然身為粉絲,但是東西實用還是很重要的!

雖然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可是還是很快的找到了賣周邊商品的地方,因為就在我買了之後很多人才知道有這些東西可以買,

看來我還蠻有SENSE的~~~

一進場果然人氣搶搶滾,整個巨蛋幾乎都做滿了人,就連特區的位置也是滿滿滿。

7點45分,安室出現了!站在重型機車上,由8個舞者揮舞著旗幟出場,我覺得他真的很敬業,

因為穿著高跟鞋站在重機上應該大家都會腿軟吧= =

唱完3首歌以後安室和大家打招呼,生澀的中文,雖然只是大家好、我是安室奈美惠,但因為講完後他自己很害羞的說了句「むずかしい」然後不好意思的笑,

這樣的動作讓我們大家都瘋狂了起來....我想明星的魅力應該就是這樣吧!!

Apr 13 Sun 2008 -3.jpg 
因為有歐小珍的大力贊助望遠鏡,讓我透過望遠鏡可以很清處的看到安室的臉,一整個就是大心

不知不覺90分鐘過去了,當字幕打出THE END的時候我傻眼了,怎麼這麼快~~~

像是在吊觀眾胃口般的,字幕一直打著PLAY MORE,大家的情緒被鼓譟著,安室出來了,

唱著CHASE THE CHANCE,大家超HIGH的,這幾乎是安室的成名曲了。

最後一首encore曲是Can you celebrate,這也是另一首膾炙人口的歌,

像是為台灣歌迷準備的特別禮物,安室用中文清唱了前面兩句,這讓大家很感動,

就這樣,在介紹完舞者和樂隊後,真的結束了....

看完了這場表演,讓我真想飛到日本看看原汁原味的安室演唱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