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HCA94根本就是食客幫,雖然也有出門踏青的時候,

不過對於已經都是歹命OL的我們來說,方便的聚餐還是聯絡感情的最佳方法。

早在三月底就已經在敲大家的時間了,加上難得我們的班草文清放假回來,

不凹他出現怎麼對的起我們呢!(雖然他快九點才出現@@)

我、秘書、淑婷和韻年是最早到餐廳的中山北路幫(因為我們的辦公室都在中山北路上= =)

因為餓太久,所以一到現場就不客氣的點了起來...

第二批抵達的是嘉莉,每次這種吃到飽的場面,嘉莉的功力總是會讓人望塵莫及@@

上菜了......
1.大薄片..清爽不膩,加上酸酸甜甜的沾醬,超下飯

2.蝦醬空心菜..點菜率超高,估計那晚上我們應該有叫4.5輪吧!
3.月亮蝦餅..看起來不怎麼有特色的蝦餅,往往沾醬都是致勝關鍵,沒錯..湄南的沾醬果真是一絕,加分加分!
4.泰式生蝦..老實說,挑戰這道菜真的需要勇氣,因為..生吃真的味道超怪,所以不推薦。
5.椒麻雞..其實阿,我算是椒麻雞的愛好者,因為他根本就是酸甜口味的去骨雞腿所以基本上我是不太挑的。但是這道菜真的讓我太失望了,因為他的皮詐得太酥,裡面的肉又太薄,是非常不過癮的一道菜。
6.海鮮玉米濃湯..其實他的湯不是很多,加上我超愛喝玉米濃湯,相對於秘書愛的酸辣海鮮湯,我幾乎是毫不猶豫的點了他,品嚐後也果然沒讓我失望,裡面還吃得到紮實的蟹肉喔~~
7.辣炒透抽..花枝也是我的最愛之一,我娘炒的花枝也是一絕(離題了...)。這道菜貼心的廚師幾乎放的都是肉,因為其實很多商家都麻會放很多的花枝頭或是鬍鬚來魚目混珠,但是這道菜都是花枝好吃的部分,加分!
8.檸檬魚..吃泰式料理不點這道菜就不能說你吃泰國菜,其實他上桌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很不可口,加上那口吐白沫的樣子,不過在秘書和MOORE的遊說下,我還是夾了一塊來嚐嚐,只能說...在那不美觀的外表下,他的「肉身」還真不錯吃呢...

-------------------------------------------------------------------------------------
其實阿,上面介紹的只是我們那天嗑的少部分,但礙於姑娘我不是很有耐性而且文筆也不好的人,所以其他的菜就參考我的相簿吧...

最後,那天的重頭戲...秘書的暖壽趴!!

雖然我因為開會晚到了,但是還有有把重要目的-買蛋糕完成,所以這次的遲到並沒有備大卸八塊,

好家在內....

店家資訊:

湄南小鎮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45號1樓 ( 小巨蛋對面 ) 

電話:02-2712-5643

營業時間:

午餐時段-11:30~14:00 晚餐時段-17:30~22:00 假日午茶-14:30~17:00

平日消費:午餐 $359 晚餐 $459假日消費:午,晚餐 $459※以上餐飲另加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