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因為覺得脖子腫腫的,所以去找了家醫科的醫生檢查了一下,

一開始還自己嚇自己的覺得會不會是lymphoma,後來醫生檢查完卻說淋巴應該是沒有但是甲狀腺有點腫,

好吧,那就來抽血檢查一下好了!!

本著精打細算的精神,我作了肝功能、血糖、甲狀腺和膽固醇的項目。

一個禮拜後報告出來了....看到報告每一項都是正常還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畢竟我還這麼年輕還是很怕死的,哈哈~~

但是神奇的是我的膽固醇居然不高,而且三酸甘由脂也才2位數,齁齁

不過詭異的事來了,那為什麼我還是個胖子呢??

當下,我決定減肥...

來吧!我的減肥大作戰....「來賓楊豬婷小姐,不要在叫我跟你一起不健康的檢肥門診ㄌ」

目前採取的作法是晚餐不吃加運動(我想這應該是最健康的方法吧= =)

4月7號--我的游泳第一日,久愇了的游泳池,也許是因為游的人還不多,所以一小時很快的就結束了,

因為不想花錢鎖置物櫃,所以游泳的日子總是一下班就先換好泳衣然後騎著我的小胖號去運動中心,

游完泳在回辦公室拿東西,就這樣,成功的拖了一些時間然後也度過了沒吃晚餐的第一晚。

我必需承認,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當然要摧毀他也不是這麼容易的事,

也許是知道晚上不能破戒,胖子的劣根性出現了...

剛開始減肥的前兩週,一到下午4點我的手就會不由自主的開啟小餅乾吃(HAHA,真尷尬...)

然後偷偷摸摸的吃到了四點半,接著在開始認命的開始等待沒有食物的夜晚...

以上是我的計畫,接著來說說前兩週的成果。

老實說,前兩週根本就是殘酷的歷史,

因為即使我運動又加沒吃晚餐,體重也才降了1公斤左右,而且還常常給我漲停板...

但是我還是要堅持下去,加上小桃紅也說可能我的脂肪比較頑固吧...

1個月過去了,目前進度4公斤,而且我居然還長高了兩公分,

還有我的小胖腰也小了兩吋,恩...還有努力的空間,有進展再上來寫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