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轉眼我的減肥生涯已經進入第三個月了

五月底的時候一直以為我到了停滯期,因為體重幾乎是呈現靜止的狀態~

這一度讓我有想放棄的念頭

畢竟,已經被體重計荼毒很久的我,突然間他不再改變,還真是讓我非常不習慣呢

就在我即將放棄的同時,傳說中的減肥黃金期來了,

小紅來的前兩天是水腫最厲害的stage,

而且因為第一天非常的不舒服,讓我有了可以偷懶的機會,那天我大吃大喝,

而且完全沒運動,

(活脫脫是個胖子在享受度假嘛我

第三天,我開始恢復運動了,

畢竟美好的時光可不是天天有的~~

第四天早上量體重的時候,我一整個大心

體重降了,在停滯無敵久後,他終於動了,

這無疑是件讓我很振奮的消息~~

從那天到現在,每天還是維持運動至少60分鐘,

如果在家裡的跑步機大約是70分鐘(暖身+跑步+緩和運動)

如果去健身房就會大約90分鐘,因為器材多所以可以玩得比較久~~

累計到今天早上,減肥的第60天,

體重:-7.9公斤

體脂肪:-5.2%

腰圍:-2吋(完全沒有進展,我想大概要瘦10公斤才會又往下少吧@@)

希望到6月底,可以衝破10公斤的大關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