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和孬仔很上進的參加了藍忠孚老師的健康計量學會辦的學術研討會,

從上午的公共衛生歷史介紹,到下午的ICD-10編碼的轉換統計分析,

一整天的課上下來有讓我重溫學生時代的FEEL~~

終於熬到了結束的時候了,無意間翻到我夾在記事本裡的樂雅樂折價券,

就這樣我決定了今天又愉快了的胖子渡假日了本來想約孬仔的小妹和我們一起享受這頓美味的晚餐,後來因為他在考試作罷...

所以我很霸氣的決定了我們兩個吃三份主餐的決定

(瞧~此時減肥的意志力盪然無存...)

從事林騎到台北車站的路上居然沒有半家樂雅樂,

就這樣我們騎到了東區,不論如何一定要吃到的決心是怎樣都阻擋不了= =

好不容易到了大安路上的分店,我和孬仔很興奮的決定到底要點什麼,

我們點了蛋包飯、鰻魚丼還有為維吾爾雞腿排,

然後,就在我很很開心的點完後,

小姐說...







「一份吉利蛋包飯,一份鰻魚丼,還有一個維吾爾雞腿,

所以待會還會有第三個人來嗎??」




頓時,我腦海中浮現想回他的話,

對鴨,我一人吃兩人補....


不過最終我還是很孬的說,沒有拉,因為我們有那個三份主餐,一份免費的卷,

然後小姐很尷尬的離開了


今天這頓放縱之旅的感想是,東西不錯吃,

不過因為我太貪心覺得可以兩人吃三人份,

然後又覺得可以省到錢,

但是結論是,反而花更多錢,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減我的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