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25歲的生日,

羅小珊傳來了一則看似祝福但口氣頗賤的簡訊,

內容是這樣的,

恭喜你成為25歲的一群,

我們的青春年華已不在了,

祝你生日快樂...

看到這我大笑了,

包子...好你個狠角色!!

今天的行程非常的滿檔,

早上呢去了好樂迪發洩了4小時,

明明只有我們三個女生,

卻吵的好像有10個人在現場,

尤其是我跟秘書,

唱舞女的的那段,

無敵HIGH,

不過NANCY卻沒有錄下來,

但畢竟我們都是嗨咖,

所以很快的我們又重新吵鬧了起來,

最後我們還錄了一段愛的告白給楊豬婷,

希望他能早日走出陰影

唱完歌我們殺去了我想去很久的中原夜市,

在無敵臭的電車中悶了60分鐘,

終於到了中壢,

晃了一下車站我們出發到了中原,

一整個晚上下來,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東西都比台北貴很多,

有一雙鞋,看起來明明就是390的款式,

店員說,原價3290,現在特價2000元。

我聽了都傻眼了....

最後,我們的結論是,

下次去士林就好了

現在時間剩下75分鐘,

25歲的第一天就要掰掰了,

待會要來去和我的同事小婦人、李太太和丁丁一起開轟趴囉!

希望25歲以後的日子能夠更開心拉....

PS.謝謝今天陪我一起歡樂的秘書和NAN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