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半年了,

辦公室附近的運動中心一直是我最常出現的地方,

但是這禮拜發生了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

就是讓我遇到了兩個沒品的情侶,

因為搶電視的糾紛,那兩隻狗開始對我做人身攻擊,

左一句胖子來這裡做甚麼,右一句這麼胖動作不靈活應該去先做復健之類的話,

我情緒一直到離開都很激動,沒品男就算了,

香腸女自己也不是多瘦然後也一直在那邊罵,

完全就是仗勢著她跟班的那條狗,

那晚的悲慘經歷讓我決定不在踏入那個運動中心了,

現在開始找尋我的運動第二春,

目前先去了另一個運動中心,但是那兒沒有我愛的交叉滑步機,

不過有踏步機可以替代使用,但是那邊電視還真是高級,

(完全還是只在乎電視......)

但是那邊的收費和之前的有一點距離,

三十次的費用是2200,比起前者足足多了七百元,

現在有個新地方在我的考慮之中就是古亭站附近的健身中心,

參觀之後我有點被裡面的設備吸引到了,無敵多台的滑步機、跑步機、

更別說其她的設備,

目前的收費是每個月1799,但是因為考慮到以後新辦公室的動線卻也讓我開始猶豫了起來,

唉唷威呀~~我要怎麼辦阿~~~~

到底要去新的好呢??還是去另一家運動中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