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訂的飯店並沒有附早餐,

所以我們直接就在房間內吃起前一晚我們在SEIYU超市買的麵包和飲料,

簡單且快速的解決掉我們的早餐,

今天的行程是到新宿車站搭乘JR高速巴士,

前往位在佐野市的SANO PREMIUM OUTLETS,

本來預定搭乘的車次是早上的8點半,但是因為到了新宿車站一時找不到JR高速巴士的販賣處,

就這樣慢了一步我們只好改搭9點半發車的車次,

只好先來隨便拍拍囉~~

Nov 07 Fri 2008-1.jpg  

等待巴士的地方規劃的很不錯,

不但有液晶螢幕說明各班次的時刻表,現場也有服務人員可以詢問發車或欲抵達的目的地車次資訊,

 很多人利用這個高速巴士到較遠的地方,

不管是大阪也好,迪士尼樂園也有,

如果時間不是很有限的人應該很適合搭乘這種交通工具,

因為票價相對有便宜,

只是路況不好的時候應該會花比較多的時間吧!

大約90分鐘後我們抵達了SANO,

Nov 07 Fri 2008-2.jpg 

一下車,我就開始很興奮了,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到OUTLET了,

但是想到今年應該可以大大彌補去年的遺憾,

我還是不由自主的開心了起來...

和御殿場比較起來,SANO稍微小一點,

但是品牌的種類一點也不輸給御殿場,

GAP是我們第一個下手的品牌,

不同於GAP在台灣的定價,

在這裡的GAP非常便宜,尺碼相較於日本品牌也比較大,

很適合我這種還是小胖身材的人,

除了男生女生的衣服外,還有超多的小鬼衣服,

樣式都作得非常可愛,在這裡我也買了頂送給溫開水的小花帽,

至於我呢則買了兩件衣服就停手了,

俗話說的好,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材燒麻,哈哈哈哈

出發前我就已經做好準備一定要買一個COACH包包,

所以到了SANO我立刻殺入COACH factory,

東看看西看看,

樣式雖然少於御殿場的COACH,

但是售價其實很吸引人,

本來想要買一個皮夾的,

但是想到還沒有去銀座的burberry,

所以東挑西選下,我買了下面的這個,

Nov 07 Fri 2008-3.jpg 

這是定價對折的商品,

加上我很機靈的想到可以退稅這件事,

所以退完稅這個包包只要大約7500,

工作一年了,當然要買個COACH犒賞一下自己囉....

在OUTLET的時間過得非常快,

明明也沒有逛幾家店,但是一下子時間就接近傍晚了,

想到我們晚上要到新宿的電器街,

我們還是很認命的拉著的滿滿戰利品的登機箱踏上回新宿的路上。

到了新宿,我們鎖定了yodobashi的相機館和電腦館還有時鐘館,

因為要買拍立得底片,順便看看東京新出的相機當然還有我這次的目標掛鐘,

就這樣當我們要離開新宿的時候,居然也快10點了,

這一晚,因為都在買東西,晚餐時間早就不知道過多久了,

所以回飯店的路上我們買了濃特利,

也許我真的太累了,嘴巴吃著薯條居然也睡著了,

好顯意識到自己嘴巴理的東西,立刻就起來了,

要不然我想隔天起床應該嘴巴都是小螞蟻來搬家了吧= =

今天是爆走的一天,

但是還沒有讓休足時間派上用場,

雖然邊吃邊睡,

但還是很期待明天的行程,

明天預備要出發到三鷹美術館、吉祥寺、下北澤以及渉谷,

可愛的龍貓,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