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我終於受不了一直維修我那跑步機後,

找了個時間我和豬蹄去看了新的器材,

其實我在運動中心的日子最常作的就是橢圓機了,

橢圓機有很多的名稱,

有人叫他心肺訓練機,有人叫他交叉滑步機,

總之,他就是一種機器前方有著大大飛輪的運動器材,

他的玉照在下面,

2008-12-28.jpg  

(請自動忽略旁邊雜亂的物品...)

我不得不說,對於一個非常有存在感的胖子而言,

滑步機的運動功效遠優於跑步機,

怎麼說呢...

大家都知道我們的重量往往依賴強壯的膝蓋承受重量,

但是,

當妳擁有一副太過強壯的體魄時(就像我...),

就要好好保護你的膝蓋了,

除非妳想年紀輕輕就吃阿鈣...

要不然跑步、快走之類的運動,

要儘可能的小心,

當然..當之前的跑步機還在我家被我操的時候,

我也是很擔心我的膝蓋的...

總而言之,

在我減肥的歲月中,

游泳、跑步、騎健身車還有橢圓機,

這幾項運動中,

我最愛的還是橢圓機,

因為只要把他的阻力調高,加上重達11公斤的飛輪(運動中心專業級的也多半是11-13公斤),

只要踩個60分鐘,消耗的熱量絕對不輸給跑步機,

甚至有遠遠超過的趨勢。

既然都灑錢買了這台,

運動中心的錢也可以省下來了,

希望他能讓我振作一下我那停擺許久的減肥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