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_02ac01c97c52$82ac9240$a801a8c0@yslopc.gif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我是一個土生土長的台北人,所以每年基本上都沒有很有過節的FU,

今天是年節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科裡的老大請假,

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上班的氣氛,

加上年貨大街就在辦公室的不遠處,

所以午休時間根本就是採買的好時機。

不過我跟同事已經去第三次了,

所以一整個很克制,

只有小小灑錢的買了一包大豬公,

就是紅紅有沾甜粉的那種,

也算是有小小刺激一下買氣了。

剩下不到半小時就要下班了,

辦公室的人也開始有在打包的動作了,

害我也有一種想趕快打包回家的FU,

總之,

希望我的年假可以過的一點都不無聊,

也可以不要長肉,

不要感冒,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唷!

牛年行大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