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上禮拜日和歐小珍去了一趟永和樂華夜市,

吃吃喝喝完後騎著我的小肥號抵達了中和的BESO,

在我鬼遮掩的整晚,我拎了三雙鞋,

偏偏三雙都沒有我的尺碼現貨,

所以在等待了數日後,他終於奔向我的懷抱了...

今天先來第一炮-灰色瑪莉珍鞋,

Feb 07 Sat 2009-1.jpg (正面)

Feb 07 Sat 2009 -2.jpg (側面)

個子不高沒關係,來雙八公分的鞋子總是可以掩飾一下身為矮子的事實,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喜歡瑪莉珍鞋的款式,

總覺得繞腳背的設計會讓我那胖胖的寬腳ㄚ無所遁形,

但是這雙不知為什麼,

在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

就很對我的味,

Yes! it's belong to me.

加上那天的店員穿的是我打算用來配的紫色褲襪,

配上紫色褲襪的這雙鞋頓時變的很漂亮,

好吧,雖然他穿在我的腿上或許不會有這麼好的效果,

但不管如何我欽點他了~呵呵呵呵

雖然它的跟很高,可是卻意外的很好走,

不過這也僅限於我在店裡試穿時短距離的試鞋,

哪天要穿著他到處趴趴走,我想也是一大考驗吧...

目前沒辦法穿著他拍照,

因為我的卡西歐掛點了,

目前只能用之前的舊相機拍拍物品照,

至於人物照,先欠著吧~

等我添購了新相機或是有穿著他出去亮相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