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氣死我了...

再一次覺得卡西歐真的是個爛品牌,

我的第二台相機-CASIO Z600,

買來之初,的確被他輕薄的外型征服了,

但是就在今年年初跨年的時候帶去台中,

卻難逃故障的厄運,

拿到台北素有相機街之稱的博漢特區,

幾乎每一家都跟我說應該是CCD壞了,

說法直接一點的就說是鏡頭壞了,2.3千的修理費讓我二話不說的捧著我的小卡肥家,

因為過了保固期,所以我送到卡西歐的檢測中心是需要付210元的檢測費用的,

這筆錢不管你有沒有修都是必須付費的,

後來我還是沒有修,因為在卡西歐的維修中心換CCD可是要將近4000大洋的,

所以結論還是把小卡帶回家了...

就在那天之後,

我開始搜尋MOBILE01裡面關於卡西歐相機過度曝光及橫紋的文章,

沒想到有多達五頁的網友回應與PO文,

每個人的共通點都是05-06年產的S600、Z5、600系列相機,

發現有過度曝光和橫紋的現象,甚至還有網友已經和消保會投訴,

有網友說因為太多人反應卡西歐的這兩系列相機這種共同的問題,

所以舉辦了有所謂的鑑定會,

就是你帶著你的相機,現場會有工作人員拆解你的相機然後和你說明零件壞掉的原因,

有網友分享他的相機才使用不到2年甚至有一些才剛過完一年就發生了橫紋的現象,

所以他去了鑑定會,後來免費換了一組鏡頭,

我想說試試看也好,

就打電話到卡西歐的客服,

接電話的是一個蕭小姐,

講話超級沒重點,

光是開場白就講了7分鐘,

但是小姐我的問題只是要問怎麼報名,

但是他拉拉匝匝的講了一堆,

我終於忍不住跟他說「請你說重點」,

他卻回我一句,我剛剛就是要跟你說明清楚....

我都快暈了,然後他不斷的強調,

鑑定會只是他們舉辦來為買相機的客戶說明故障原因的活動,

然後重複一直說這句,

我一整個火大,

我是有說一定是你們的問題嗎?

我有說一定要你們免費維修嗎?

終於,我跟他說所以我要留什麼資料?留完資料後,

他又念了一堆,我很快速的結束了談話..

只能說,這些客服人員真的很會打太極,

重複說著一樣的話並不會達到安撫客戶的效果,

反而會讓你更加的不耐煩與生氣。

這件事我只能說...

卡西歐的東西我再也不想買了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