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上一篇新玩具的文章嗎?

我在上禮拜日終於拿到他了,

一度以為假日的信義新光會有滿滿前來灑錢的人潮的我,

有點高估了不景氣下的消費力,

今年的母親節檔期百貨公司早早就開打了,

4月初就早已經把燒滾滾的DM和同事研究的很徹底了,

不過因為我去年在東京採買的保養品還在以無敵慢的速度消化中,

所以即使看了DM並被眾多組合吸引的生火不已,

我還是很乖巧的只定了Lunasol的十週年彩妝組,

(在此感謝來自的內湖的NINA大姊,義氣相挺的幫我消化了一組多買的)

就在今天,本以為母親節檔期要結束了,

(明明母親節都還沒過!!)

我居然又收到站前新光寄來的母親節特惠DM,

wait!這是怎麼回事...

難道說其實月初的活動根本不是母親節活動,

而是一般的化妝品特輯!?

well~

現在是什麼情形?

大概真的是景氣不好吧!百貨公司錢潮沒搶到,

只好廣發DM,印製一本本精美吸引你掏錢的刊物....

BTW,我決定收山了,至少在11月週年慶前,

我要好好跟我的錢包唇齒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