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早從去年10月回國之後,

就沒有在身體力行減肥計畫了,

每天就如同餓鬼出閘般不停的再進食,

豬蹄說,看我現在這樣很難想像之前守身如玉抵抗美食的情景= =+,

每天三餐配飲料,身為胖子的薄弱理智還懂得飲料要叫微糖的來喝,

就在我一心一意打著算盤想說每餐的飲料都是1/3後,

卻被我無情的同事一語道破的說,

這樣1/3+1/3+1/3,不就等於1了嗎!?

偏偏歹毒的同事不只放了這一箭,

語畢還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補上了一槍:

「妳喔~已經有復胖的趨勢囉

是的,我復胖了~

這件我打死也不想承認的事情,就這樣無情的發生了T@@T

當餓鬼加上豬精附身,吃下去的東西完全不是常人可以比擬的量!!

比方說,

禮拜四的下班後,

我在五點半就熱了我的午餐留下來的便當,

因為大概只有一個小碗飯的量,

所以我很放心的加了一條牛肉捲,

就在我開心的吃完晚餐後,

便開始準備要離開去找歐小珍了。

包袱款好就要起身時,

就開始了我那毒舌同事的忠言逆耳,

很好,在我信誓旦旦的拋下,

「我待會絕對不要再吃了」這句話後,

我帶著有如小丸子爺爺的蕭瑟背影離開了辦公室,

可是,天知道我從下午就盤算著錦州街的那家好喝飲料店,

所以在午餐過後大家開心的訂飲料時,

我「甘苦」的咬牙忍住,就為了晚上的快活阿~

所以即時無言的復胖恐懼一步步的逼向我,

到了錦州街,我還是豬性不改的立刻問了歐小珍要不要吃飯之類的!

明明就是已經下過決心了,但是在我很開心的買完飲料衝向小吃店時,

時鐘指向了9點,

沒錯!就是這早已經不應該再接觸任何食物的數字,

我居然我居然,點了!!!!!!!!

而且還是點了腰受肥的黑胡椒牛肉燴飯~

那鮮嫩多汁的牛肉,彷彿對著我說:

「吃我、吃我、吃我、吃我、吃我、吃我、吃我、吃我、吃我」

就在我完全掉入阿肥地獄的第18層時,

老闆說,不好意思!黑胡椒賣完了要不要換一個阿....

本來這應該是老天爺叫我放下肥刀立地成瘦的旨意,

可是,妳知道胖子對於到手的肥羊就這樣飛了那種無法滿足的心態嗎?

我很阿莎力的立刻改了酸辣麵,

酸辣麵!!!那肥死人不償命的勾芡,酸酸辣辣的大開胃阿~

沒錯,那晚豬精黏上我了.....

隔天體重狂飆1.5公斤,

正所謂不是不報,時機未到。

在這樣每天不知節制的撒野後,

我已經離去年最瘦的時候非常遙遠了.....

*********分隔線**********

在說完了我身為胖子的血淚史後,

我決定要開始洗心革面了,

就從這個月開始,

除了體重,還要好好的堅守我的荷包...

這個月的第一天,

我開始記帳,也開始控制飲料的量,

在夏天開始前,希望我可以慢慢脫離無敵邪惡的阿肥地獄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