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其實是上禮拜的事了,

無奈最近都沒有寫blog的feel,所以就這樣拖拖拖,

到了今天,終於要來寫一下今年演唱會朝聖的心得了。

首先,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沒什麼大廠商贊助,

我覺得小巨蛋的廣告文宣做的好少喔!記得去年還有某知名車商贊助的大布條、大海報,

2樓的地方還有沙萱的小攤子,場內的觀眾椅上都還很貼心的放了一小包安室的小DM。

今年,通通沒有....

年周邊商品也一整個很不實用又貴三三,

兩種款式的T-shirt分別1800和2430,

可是老實說真的不是很特別,還有安室也有戴的蝴蝶結髮圈,

可愛是可愛,但是居然也要630大洋,

回想去年的周邊,平均而言比較便宜,

而且實用性比較高。

今年我覺得圓頂真的把歌迷都當冤大頭來敲,

整組商品買起來10000元搞不好都不夠...

不過今年的燈光特效真的很讚,真的就像今年演唱會的主題-愛麗斯夢遊仙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曲目安排的關係,

我覺得沒有去年high耶!更和況我今年還買比去年貴而且近的位置,

可是卻沒有像去年一樣幾乎站整場,

同樣都是安室迷的文琪學姐說,

可能是因為今年唱了很多的新歌,歌迷不熟所以HIGH不起來,

這應該也是有可能,不過今年慢歌真的也是比較多拉...

不管怎麼說,演唱會的表演真的很讚,

安室真的超厲害的....

全場30首歌幾乎沒有休息一直接著唱唱跳跳,

雖然在慢歌wishing on the same star的時候小忘詞,但是歌迷報以尖叫回應,

很快的安室用微笑化解這點小失誤,

我覺得大家應該都被他的微笑融化了吧....

明年希望安室能夠再來,

而我...也會準備好我的私房錢,來好好加碼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