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016.jpg

因為下禮拜吃飯滿檔,

所以今個兒跟我的超級大麻吉歐陽太太決定提前吃個飯暖暖壽,

認識已經過了10幾個年頭了,

我發覺,在補習班能認識可以持續聯絡不間斷的朋友真的很難得,

畢竟接觸的機會就只有每個禮拜的那幾天,

加上住的近,

我們也往來了這麼多年,真是太神奇了!!

今年的暖壽宴我們訂在王品集團的西堤Tasty,

一直對他的印象就是很貴的牛排,

後來在上次的公司聚餐體驗了陶板屋後,

Tasty變成我下一個想嘗試的餐廳了。

抵達餐廳的時間是將近下午兩點,

明明就已經快過了用餐時間了,但是整間餐廳還是滿滿的客人,

等待帶位用餐的也不少,

可見Tasty的吸引力真的不小,

跟陶板屋的用餐方式相差不大,

先是開胃菜→沙拉→前菜→湯品→主菜→甜點→飲料,

中間還有不間斷的冰沙幫你消消暑,

老實說,吃到湯品的時候真的差不多已經有7分飽了,

因為湯湯水水的真的容易膨脹。

終於,主菜上桌了,

原本選的是義式鮮烤牛排,歐小珍選的是店內招牌「TASTY原塊牛排」,

可是上桌品嚐第一口後,我後悔了,

不過想說都已經吃了,總不能換吧...

這時候服務人員過來問我主菜如何,

我很誠實的說沒有想像中的鮮嫩,

沒想到他居然問我願不願意等10分鐘,他重新幫我換過,

王品集團的服務態度真的是一整個大滿分,

服務人員很親切,也會適時的幫你收拾桌面,

就這樣...小妹我做了一個完全沒感受到被討厭的奧客經驗,

不過,Tsaty應該會變成以後聚餐的口袋名單吧...(不過這種價位還是得久久一次吧XD) 


重點來了,今年歐陽太太準備給我的生日禮物居然是我肖想很久的Jill Stuart四色腮紅,

Wow~多麼令人大心的的禮物,

這時候真的不得不誇讚一下我們家歐陽太太,

怎麼這麼貼心準備這麼讚的禮物,

可是單價不便宜所以對你還真是有點小拍謝...

不過你放心,只要有上妝,

我一定會好好的愛惜他,

而且...拭目以待你明年的生日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