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3 Mon 2009 -1.jpg  

水蜜桃阿媽的故事在新聞的全力放送下,

幾乎成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新聞人物,

也因為這樣,以往大家提到水蜜桃只聯想到拉拉山,

現在新竹的尖石鄉泰崗部落的水蜜桃也開始吸引大家的目光了。

大約是在六月底的時候別的處室開始號召訂購水蜜桃,

那時候預計到貨的時間是7月初,

後來聽說部落的交通車出了狀況,要延遲送貨的時間,

我們便開始了望穿秋水的日子,

等阿等,每天都在等待那傳說中棒球大小的水蜜桃快快到來,

終於,上禮拜五終於送來到了辦公室,

打開盒子的我立刻用手機拍下了我們訂購的三種尺寸,

Jul 13 Mon 2009.jpg

最大的那個是一盒6個裝、500元的等級,

中間的是10粒裝400元的等級,最小的則是12粒裝350元等級的。

我買的是中間的SIZE,

因為送來的時候都青青的,我想說週六日把他放在辦公室裡面,

應該會燜熟吧...

所以,悲劇發生了。

還在擔心小強會不會從紙箱的洞裡偷跑進去一親水蜜桃芳澤,

還很小心的把所有的洞都密封了起來..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就在今天把水蜜桃拿出來看,

有一顆,他熟了...而且熟過頭了T____T

有一半的表面都黑調了,更可怕的是,

他的表面還有一個個的小洞,

把他掰開一看...大約有4-5條肥軟的小蟲在那邊鑽阿鑽,

我的臉也青了一半了...

我的僻漆,連吃都還沒吃的僻漆,

這件事告訴我...

越貴的水果,越不能相信團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