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Sun 2009 -1.jpg

今天是我26歲的大壽,

不要來糾正我什麼實歲、虛歲的,

本人我一律要算身份證上面的年齡~XD

今年的生日遠從上週六就一直在吃,

從歐陽小姐的TASTY大餐,到上週五的辦公室姊姊上戶屋小慶生,

到禮拜六的美國豬阿姨、大姑請吃三四味屋居酒屋,

然後是今天的MOMO paradise,然後是晚上的 小巷亭日本料理,

就是一直在走日本料理路線,

雖然一直在趕攤,可是卻吃得很開心,

正所謂吃是我最大的樂趣~呵呵呵呵

今年很開心的有收到生日禮物,

分別是jill stuart的四色甜心腮紅、睫毛膏、大隻泰敵熊還有楊豬婷硬要凹是生日禮物的奶油獅鑰匙圈。

收禮物的感覺很讚,不管是幾歲都是如此,

不過真正開心的是和很多人一起度過生日,

畢竟上班之後,要常常聚在一起吃飯真的是很不容易,

加上下個月就要去美國的小王子同學,

更覺得以後大家要聚在一起吃飯聊天應該是更難得的事情了吧~

今天趁著大家都在,我們順便booking了大家跨年的時間,

目前看來應該是禮拜四就會下去,

希望到了年底我可以累積到有八小時的補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