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1.jpg   

瞧瞧這隻巨無霸的CROCS鞋子,

沒錯!!我這兩天去了無敵多人的CROCS特賣會....

之前就有在想買他們家的鞋子,因為下雨天真的很方便,

但是礙於沒辦法穿這種鞋上班或者外出,

所以常常都是看看他們家的鞋子然後就走了~

這次看到是看到報紙的廣告,看到了無敵誘人的價格,

當然說什麼都要過去看看囉~

禮拜六是接近晚上8點半殺過去的,

因為在世貿二館,場地非常的大,

所以這次特賣會擺出來的花車也無敵的多~

除了大人的鞋子外,還有小朋友的。

此外場地還有設計小朋友的遊戲區,還有新品的展市區。

因為是晚上時間過去,所以人潮還好,

老實說鞋子的款式可愛的真的不多,

像是PRIMA系列的鞋子,

在白天就已經清光光了~

但是很多的基本款倒是很齊全。

大多數的鞋子價位都是300-500元之間。

這次我的目標是買在辦公室的拖鞋,

所以焦點幾乎都擺在非夾腳式的拖鞋花車上。

2009-08-23-2.jpg 

除了中間那雙是要送給豬太太家的溫開水外,

其他的鞋子分別是我們家三個女生的戰利品!!

全部的鞋子花不到3000元唷~

這樣的金額可是在專櫃只能買2-3雙的鞋,

進去的人幾乎都是人手一大袋~

加上他打出買5送1的促銷,

更是刺激大家拼命的搬。

可惜我沒有小朋友可以讓他穿,

要不然兒童版的CROCS真的超Q的~

很多的爸媽幾乎都在童鞋區黏住不走,

不過ㄋ~

總結這次的特賣會,雖然想買的PRIMA早就清光光,

但是有買到拖鞋還是讓我有大心到!!

呵呵呵~

PS.溫開水的媽,過幾天就把可愛的桃紅鞋寄給你囉~記得要拍照給我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