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3 Sun 2009-1.jpg

老實說,我不是很愛看電影的人!

因為電影的價值常常都是遠不及門票的票面價值,

加上我本來並不是走看有深度電影的路線,

所以幾乎都是看搞笑片來relex一下平日暴躁的情緒。

因為這樣,最近五年,不、

搞不好是10年間我看過的電影應該就是色戒、新娘大作戰還有目前正在上映的這部-

The Proposal-愛情限時簽。

在珊卓布拉克演麻辣女王系列後,

他完全成功的被塑造成可以不計形象全是搞笑角色的實力派演員,

也因為這樣,每次珊卓的新作品上映時總是會讓我特別留意。

因為想看這部片,早在八月無敵熱的時候就跟我家胖子去微風廣場排被買套票。

沒錯!除了愛情現實簽以外還有兩部也是主打敗犬女王路線的電影,

號稱「上班女王輕鬆三部曲套票」,

 Sep 13 Sun 2009-2.jpg   

一套660元的套票本來沒有很吸引我,

但是,前100位民眾可以用99元購買可就不一樣囉~

因為這樣,我在烈日下烤了3個鐘頭,

看到了因為排隊而顯現出來的人性醜露面,

但是當我拿到61號號碼排的時候,所有的不爽都掰掰了~

Sep 13 Sun 2009-3.jpg

沒錯!我拿到囉!!也開始期待他上映了XD 


來不及趕到首映的那天去,不過也很衝的選在隔天就去,

本以為大熱天的應該不會有人中午去買票,

沒想到,當我們到微風國賓的時候居然滿滿的人,

所以我們只劃到了第三排的位子,

OMG~

要不是電影夠好笑,打死我一定不會在接受一次那樣的鳥位置。

老實說,

雖然這部片沒有什麼大卡司,

但是,劇情的鋪陳卻超搞笑。

珊卓飾演一個惡魔般的上司(就像我們組上的那名XD)

一旦他出現在公司裡,職員的MSN對話視窗一定會即時通報給大家,

(就像某人開完會辦完活動要回宮一樣)

然後因為珊卓的簽證到期,為了要成為合法的美國公民靈機一動脅迫小助理跟他結婚,

故事演到最後當然是大老梗的兩人墬入愛河,

發現彼此才是對方的soul mate,

所以也就真的結婚了。

這是一部會讓你笑到不行可以徹底放鬆的喜劇,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