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1 Mon 2009 1.jpg 

上班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跟鞋莫名其妙的變成我買鞋的主力市場,

好幾次,明明是要買平底鞋方便壓馬路,

但是到了鞋店最後下手的往往卻是高跟鞋,

這就是傳說中的鬼遮眼嗎@@

Green Pine的鞋子因為豬蹄對這個品牌的瘋狂愛好,

讓我在一次被他脅迫湊VIP的滿額門檻下,買了第一雙他們家的鞋。

那是一雙羊皮的休閒鞋。芥末黃的顏色很適合夏天,

重點是他終於是平底鞋了~

(看到這..很明顯的我又離題了@@)

拉回正題,沒錯,

就在上禮拜日我跟我家胖子去了趟新光信義,

本來是要找他們家那雙令我魂牽夢縈的紅色魚口高跟鞋,

不說你不相信,我已經去了第四家的櫃點了,

仍然是沒貨的狀態!!

就這樣,在一心一意想等下個月的週年慶決心下,

我看到這雙低跟紅色蝴蝶結涼鞋。

沒錯~這是我愛的紅色,而且櫃姐說這顏色和那雙高跟鞋是一樣的色唷~

所以,再買不到那雙高跟鞋的扼腕心態下,

我買了他~重點是他很物超所值喔!!

一張小朋友有找的情況下,我怎麼能不把他拎回家呢~

今天很開心的把他穿出去亮相,

順便回板橋開會,一路很招搖的走,

看到的人沒有說不可愛的^__^

我想...我應該還是買跟鞋的命,

因為,矮子天生就不適合平底鞋嘛~~

哈哈哈哈哈哈

PS.期待週年慶魚口鞋就會有新貨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