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從9月才開始接下科裡的另一項業務,

雖然當初在選擇要協助科裡哪一項業務的時候,

思考的方向也是朝對我目前業務有幫助的一方前進,

但是我真的小看了專科的業務了XD

來署裡要兩年了,現在的公文量居然差不多是以前公文量加起來的2/3,

畢竟我之前的業務是5.6個人在SHARE,醫院的來文也是主要承辦人各自處理。

現在一下子25個專科通通靠過來,還真是讓我有些壓力.....

因為這樣,從前總覺得要加班補休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現在可不一樣了,託新業務的福,

我這個月累積加班逼近40小時了@@

更誇張的事發生了.....

禮拜二加班到9點多時,突然覺得左手麻麻的,

想說應該是我累了....

結果禮拜三就是昨天,趕著8點59分刷卡後我拎著我的早餐走向電梯,

正想看手腕上的錶,突然發現我的左手腕突起了一個包,

形狀就像是手腕上突起的那塊關節,一時間我還以為我眼花,

以為我的關節怎麼移到中間了,

問了同事(他是物理治療師),居然是滑液囊腫,

骨科或復健科醫師通常會開NASID的藥物,

做復健的話通常就是超音波或電療,

我其實對這種治療沒什麼耐性,目前決定先帶護腕和擦點VOREN的外用藥膏,

希望小包趕快消失拉....我不想真的去做復健內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