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5 Sun 2009 -1.jpg  

如同標題,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個很極端的人,

不是1就是0!

自從開始離開青春的25歲之後,

保養的程序有瘋狂加重的趨勢...

想想還是青春妹妹的時候,

化妝水和乳液通常就是我的保養功課,

重點是還常常忘記做功課,

晚上洗完澡後如果很累或是偷懶,

沒有上保養品就睡也是常常會發生的事情,

但是現在可不同了。

我開始很介意黑的這件事情,

不管什麼產品,美白是第一考量。

化妝水是美白、精華液是美白、乳液是美白、連卸妝油我也要用美白!

反正整組都要是美白就是了@@

就這樣日積月累的美白下去,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有沒有變的比較白XD

不過通常這種時候我都會安慰自己說,沒有變白沒關係,

因為我變的不容易曬黑了(有沒有這麼容易說服自己)

哈哈哈哈~

回到主題,為什麼說我是極端的人呢??

因為最近我發現我晚上的保養程序還真有點嚇人,

洗完澡出來,就要開始我的保養功課了~

先用CD的角質化妝水,把臉上的角質先軟化,

這樣就可以幫助後面保養品的吸收,

接著拿出我的計時器,調整好七分鐘的時間,

拿出一片面膜紙倒上KOSE的雪肌精(大約8分滿的瓶蓋),

雪肌精的功能是美白,但是因為他有酒精的成分,所以不能濕敷太久,

5-10分鐘是建議的時間,

因為敷了雪肌精的關係,後面的保濕步驟便重要了!

因為現在是冬天的關係,保濕變成保養的重點之一,

所以我用佳麗寶的DEW系列,

他們家的化妝水(II號)質地比較稠,

所以潤澤的效果很不錯,因為很多試用小罐,

所以我用的很大器,

先用化妝棉擦完全臉,再倒大約5元硬幣大小在手心用手指直接塗抹全臉,

這樣妳會覺得你的臉就像喝超飽的水,

然不過相對的妳的化妝水用量也會超大。(阿姨有庫存,小朋友不要學XD)

用完化妝水,蘭寇的肌因賦活露是第三道程序,

這個新產品是蘭寇研發很久的秘密武器,

主要的目的是類似導入液的功能,

也就是說他可以幫助後面的保養品吸收力提高,

這個東西女人我最大可是強力推薦的喔~

他是滴管式的設計,雖然我的臉很大,但是神奇的是他大約3.4滴就可以擦全臉了,

很好推,吸收力也很夠,重點是沒有奇怪的味道@@

(植村秀今年出的紅の活妍肌精也是主打DNA修復,幫助吸收,可惜他有我害怕的味道)

上完肌因賦活露,就是精華液的步驟了,

因為仍然走不出美白的迷思裡,所以精華液我用的是植村秀的美白精華液,

這個產品也是清爽不黏膩,所以前前後後我差不多有用掉3.4罐了吧!

目前決定用完手上的這罐要變心試試看KOSE的雪肌精美白精華液,

因為櫃姐說他可以美白又保濕,希望這一切不是謠傳才好~

精華液完之後就是乳液了,乳液也是植村秀的美白系列,

他比較偏水狀,所以很容易在臉上推展開來,

用完乳液就是我最後一道步驟了---CD的眼霜,

這支眼霜其實主打消水腫和黑眼圈,

老實說我大概用了半年了,目前還感受不到他的效果,

不過每次我去CD的櫃上時,專櫃人員的解釋是目前這樣的狀態就是效果不錯的樣子了XD

(就是不能給我一點客觀的證據就是了)

以上就是我瘋狂偏執的夜間保養,

接下來來說說看0吧~~

0就是指我的起床後保養,

老實說,我是屬於不容易早起型的,

加上要趕上班,常常都是刷牙洗臉完就得出門了,

但是理智都告訴我騎車這樣非常危險,

因為這樣等於晚上都在做白工,

白天素顏出門,晚上瘋狂保養,

是每一個櫃姐都會正色警告我的一件事,

所以我就說吧....

我.....其實超極端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