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中午進辦公室的時候,

踏入電梯總是會習慣性的照照鏡子,

當然前提是只有我一個人在電梯裡,

畢竟電梯裡有其他人我是不可能這麼明目張膽的照著鏡子搔首弄姿,

照著照著,

居然!居然!讓我看到了一個東西....

一根至少超過20公分的白頭髮,

一時之間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我一路抓著那根頭髮,

瘋狂的問著我們家大姑和辦公室裡其他的姊姊們...

後來同事幫我把他剪下來,

我還真是難以接受那是從我頭上發現的,

拿著那根白頭髮懊惱的我,

突然發現,

我居然也是那些會大呼小叫發現自己變老的女人....

阿阿阿阿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