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上禮拜五(99.05.14)我準備上班的途中,

那天早上心血來潮,翻出了我五百年沒穿的小澎裙,

一早心情就沒有理由的特別好,早上一如往常的去買豆漿,

我買豆漿已經有一個月以上了,但是賣豆漿的阿罵在禮拜五的那天,

第一次跟我說「這麼急是在趕綠燈還是要遲到了?」,

我笑笑的回了一句「謀拉!我底刮青丁(沒有拉、我再趕綠燈!)」

然後阿罵第一次跟我說「騎慢一點、小心!」

這是意外發生前的小故事,

就這樣,一路順遂的騎到了辦公室後面ㄉ市民大道,

就差這麼一個路口,我背後面的機車追撞了,

追撞我的是一個號稱學生的小姐,

被撞的當下我整個人飛了出去,

(這麼一大隻還能飛出去就知道對方車速有多快@@)

接著我的右腳跟右手就廢了,

右手關節挫傷,右腳膝蓋大面積的挫傷,

重頭戲來了.....我的右腳背,

嚴重挫傷外加一處看起來有深傷口的小洞,

就是腳背的這個傷口,讓我在第二天換藥後不得不住院治療,

因為.....他整個紅腫變麵龜了@@

到急診處的時候,我的CBC和CREATINE都是正常,

但是因為傷口的關係,醫生建議我住院,

就這樣我住進了中興醫院。

住院其實很無聊,因為我每天例行的anti注射後就是躺在床上,

因為右腳沒辦法使力,而且只要一把腳踩在地上,

腫痛的感覺就會立即出現。

到了禮拜一,我的夢魘出現了!!

我的VS是感染科的醫生,是個有著大肚腩看起來很不拘小節的醫師,

到了晚上巡房的時候,他看著我的傷口說了句「妳腳背這邊的傷口顏色不太好,有點深....」

接著,他拿起無菌的鎳子把腳背上的那個洞戳了下去,

接著,換了ENT用的最小支的棉棒,繼續挖向傷口,

我已經快要噴淚了,因為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當我看到他把棉棒整個頭都塞進去之後,

我人已經要昏過去了@@

他說:「嚇!!裡面怎麼這麼深??」

建議我會診外科醫師評估要不要開刀槍創,

接著禮拜二,PS醫師出現了,

沒想到居然是我們家老師先生的弟弟,

到了下午,師丈也出現了,

建議我開刀把傷口清乾淨,在透過植皮才能讓傷口好的更快!

天阿~~~~~~

我到底是做了什麼壞事,

居然、居然變成要開刀外加植皮.....

聽到著個可怕的消息,我大哭了整整一小時,

後來打給辦公室的同事告訴他們要開刀的消息,

大家都傻眼了,後來在我師傅的幫忙下,

我轉來了國泰,主任建議我先觀察看看傷口會不會自己長出新肉來,

如果還是有問題再來走開刀這步,

至少先把一週的anti打完。

發生事故到今天已經要一週了,

我也快發瘋了.......

加上意外鑑定的結果讓我非常的錯愕@@

只能說,老天爺、媽祖、眾神明,

希望你們保佑我快快傷口癒合,我想上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