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很平淡,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懶了,

做什麼事情都懶洋洋的提不起勁,

煩人的出差也在下個月就要全部結束了,

我其實沒有非常不能接受出差,

做高鐵在各縣市跑來跑去我並不會太排斥,

不過那種連著好幾天的6點起床倒是比較會讓我大爆走XD

過沒幾天就是10月了,很快的今年就要結束了。

今年的我沒什麼長進,說要減肥也沒有太有毅力,

說想去學日文也沒有真正行動XD

雖說每年歲末年終總會要來檢視一下自己今年的成長,

不過呢!今年還真是有給他空虛了說..

唯一比較開心的應賅就是3月的時候有跟好姊妹去關西玩,

但是玩樂的日子畢竟是短暫的,很快的還是得回來面對現實的工作。

今年沒能回去板橋有讓我小小的失落了一下,

雖然署裡有大姑、美國豬和媽媽,還有其他對我很好的人,

但是這種不明不白的身份終究不是長遠之計,

最近有聽到某某某有一些動作了,

但是、不要想太多似乎才能不要讓自己的工作情緒受到影響。

今年真的是變化很大的一年,

資深同仁的出走,然後一堆很嫩的新妹妹加入。

想當年我也是新妹妹(笑),

帶我的陳懂應賅除了怕我失控的雙手拍打他以外,應賅也沒什麼東西懼怕我了....呵呵

不過講到工作也不是只有鬱卒的部分,

這個月的訪查,雖然醫院都很鳥的激怒了委員,

但是卻在回收委員寄來的車票時,收到了一個委員感謝的小紙條。

上面寫著,「和妳一起出梯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這張小紙條雖然單薄,卻讓讓我有一種「啊~累死也沒關係了」的暫時性感嘆,

或許我也沒那麼不適合這個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