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是我可以完全放空不用腦的好時光,

趁著吃中飯的時候我開始亂轉電視來配午餐XD

剛好轉到沈春華的談話性節目,今天的來賓是張清芳。

一個實力派的唱將歌手,我對他的印象大概就是跟小燕姐一般高、

年齡跟我有一段距離的藝人。

看著看著,有一段的訪談內容突然讓我很有感覺...

「女生絕對不能一結婚走入家庭就忘記你的姊妹,

姊妹的聚會,約你一次不來、第二次還是不來,

你也別想會再約你第三次了...

重色輕友的下場就是,當你被劈腿或是婚姻不順時,

找不到人可以安撫你的情緒,為你義憤填壅的一起出氣。

而你也沒辦法和隨便一個不熟或是陌生的人分享你的心情....」

哈哈...看到這段話被我埋在在心底的一些陳年舊事突然慢慢的浮上心底了,

對壓,曾幾何時我也是那個被放鳥的姊妹淘成員,

我不知道男生會不會這樣,但就我身邊的女性朋友來說,似乎這種情形發生的頻率還不少。

第一次經歷時覺得很受傷、第二次、第三次的時候似乎也就慢慢習慣的。

被遺忘的友誼似乎很難重新拾回,當我表現出不帶有真誠的關懷時,

曾經是好姊妹的你、是否有感受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