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沒耐性一直是我個性中最大的敗筆...

因為沒耐性,所以容易看不慣一些人很烏魯賽的作為...

因為沒耐性,所以容易崩一下嗆人的話就出口了...

因為沒耐性,所以寫文謅謅的東西就是我最大的敵人...

哎呀!!總之,因為沒耐性讓我被扣ㄌ很多分...

but, who cares!!

有時候會很羨慕別人可以把脾氣控制的很好...

可是ㄋ~~我很明顯就不是那種人,如果有朝一日我變成那樣的人...

我週遭的朋友一定會翻桌過去吧~~

呵呵!!

總之~~還是那句老話~~

就讓我在畢業擺脫學生身分前,挖嘎媽媽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