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絲薇斯朋是我從金髮尤物開始就很喜歡她的一個演員,演技很自然而且演的電影多是溫馨愛情片...

今天把論文撇一邊看了兩小時的美麗蹺佳人,真的是太過癮了....

女主角最後放棄身分顯赫的未婚夫轉而投向依然愛她的前棄夫...這樣的劇情很妙,卻也很吸引我!!

我有想過愛情跟麵包哪一個重要?!但是顯然我是選擇麵包的那個,因為現實是很殘酷的....

但是如果真的沒辦法接受對方也不會因為麵包就投降啦~~~哈哈!!

好久沒看電影了,上一部看的是當幸福來敲門(不過我都是在家裡看喔...沒那麼多閒錢去華納啦!!)

老實說看了幸福讓我很失望,因為父子的親情雖然很溫馨,但是情節鋪陳的有點和緩,還真的是廣告都把

最感人的地方預告出來了說...

希望我下一部看的電影不會讓我失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