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麻吉們.....我已經灑錢升級了

所以,就在下禮拜我會把東京行的照片全部放上去,包括我去大學病院當假病人行偷拍之實的冒險鏡頭....

哈哈~~因為5G實在太大了,所以我決定把無名的全部就照片也全部移過來,避免發生無名那邊很久沒登入

就會被刪除照片的命運,換來這邊也快半年了,也慢慢習慣在這邊寫網誌了.....雖然在過幾個月我就要變成

上班族了,玩樂或許已經是沒有這麼容易就成行的事了...但是,就如同我的相簿標題一樣,希望用玩樂來記

錄我的學生生活喔~~不過我想依照我這麼完全不顧一且切的個性,請假玩樂的是應該還是會照樣發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