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該來的躲不掉....拖了快一個月的葡萄糖試驗還是來臨了!!

今天特地很早就去做檢查,先來一隻AC,不知道是不是有在游泳的原因,血管居然比之前好抽了很多...

很輕鬆的抽完了AC,重頭戲來了.....10支糖水伺候,我想我以後應該會不愛吃很甜的食物了....

因為想一次解決,所以拿了個紙杯把10之全部到進去,歐買嘎....一杯早餐店中冰奶的杯子大約滿了2/3,

在孬仔的注視下我應該練習了很多次....可是,那噁心的甜味一點都不輸作胃鏡時喝的胃奶+甘油那種噁心的

程度....好不容易喝下去了,喉嚨一陣灼熱,八度更是痛到不行....阿娘為我是喝砒霜歐

一下肚不到兩分鐘我吐了,不過是乾噁,所以沒把該死的糖水吐出來...因為我一點都不想重做!!

當我抽完第三枝小試管的時候...我有種想哭的衝動!!不是因為終於可以吃東西了...是因為我又遇到豬頭檢驗

師ㄌ,阿明明就是沒抽到,枝頭整隻都快看不到了,還在那邊給我說沒關係你忍耐一下.....@#$$@#

換你的手來給我刺刺看....哀!!這種抽不到血的鬱卒還真是別人很難想像的到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