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是5月21號清晨的2點45分,

我大概有五百年沒這麼晚還黏在電腦前面了,

果然要交初稿這件事還是很令人爆肝的,

耳機傳來的音樂是艾薇兒的girlfriend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的歌,

明明是需要安靜來想怎麼下筆寫論文,

但還是不受控制的聽些震耳欲聾的搖滾樂,

一整個不想寫的意圖很清楚,唉...進度嚴重落後阿(打滾中)~

加上今天白天一整個都在弄我弟的笨蛋作業,

寫論文的清醒時間一整的被壓到零,

加上眼睛異常的不舒服,

老天都知道我想逃跑吧!!

看著MSN上還有些同學在打拼,

隱形離線的應該也是大有人在吧(迷之音:像我自己)!!

看著手上白老師好心的幫我註記要修改的計畫書,

很想跟老師叩個頭之類,

因為改到現在的版本一整個和計畫很大的落差,

尤其是改的很虛的分析內容!!

時間剩下不到70小時就歹把初稿熱騰騰的端出來,

這之中還包括了要給老闆大人過目的時間,

然後還有要在改的部分...

一切的一切就像走不出的迷宮一樣,老闆看---自己修--老闆看---想丟到~哈鉿...

真不知道最後結束這一切惡夢的時候會不會後悔當初不堅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