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老弟去報駕訓班了,想學開車是很久了的事了,

尤其是當下著大雨或是大太陽的時候這種想法更是強烈。

雖然我還沒口試,可是還是去排了上課的時間,

從禮拜四早上開始上課,而且很不怕死的選了早上六點五十分的班,


還想說學完車後還可以去游個泳,哈哈很美好的打算!!

希望現在作的規劃到時候都可以一一實踐,我選的是手排的課程,

禮拜三晚上要先去上模擬的操作,雖然很多人都說現在的車都是自排了,

手排的車除非是RV或是跑車,

不過我家的老爺九人車就是手排的,

所以一定得選手排的來訓練一下囉~~

口試完,開車是我下一個任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