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我們家的研究生都口試完的時候了,

(雖然都離定稿還有一段艱辛的路要走!!)

今天聚餐的目的有兩個,首先是慶祝老闆升等成為P,二來是送舊,

今天吃的是在NEO19二樓的和民(創意日式料理),


老師今天帶了3個小朋友出席,後來老師帶弟弟去洗手的時候,凱哥居然左擁右抱了雙胞胎,

口責...口責...口責....

大家卯起來點菜的下場就是老師有點嚇到我們點這麼多,哈哈!!

又是飯又是壽司,還有揚物,總之是頓很飽的聚餐,

結束以後,我跟孬仔去逛了紐約紐約的SONY PLAZA,

不知道是在日本逛太多的藥裝店了,還是怎樣居然覺得那裡沒有激起我的購物欲,

後來到了停車的新光A9,我門去晃了一下我的LS,

從東京回來已經很久沒買包的我,手頓時還是癢了起來~~

(娘...原諒我吧)

因為最近常游泳,又哈了LS的7334(盥洗包)很久了,剛好遇到我之前看上的花色在打折,

天時地利人和都MATCH~~不買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沒辦法..我對LS的閾值真的無敵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