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已經快將近10堂課了~~不知道學車的人有沒有像我一樣一直被罵的....

女生似乎反應慢是理所當然的事(對教練而言吧)

當然也有像MOO一樣很猛的厲害角色,

但是顯然的我不是這樣的人,今天特地無敵早的去上課,

到了駕訓班居然也才40分,教練應該想都沒想到我會這麼早吧.....


天知道我根本是在賭一口氣,因為另一個學員車開的比我好,總不能又在提早到這件事上比不過人家吧....

今天是繞大圈練習的第3(or 4)天了吧,不知道是被罵到遲鈍了,還是怎樣...

今天居然記不住打左邊還是右邊的方向盤,一整個亂打....

隱隱約約有感覺到教練的怒氣....

後來決定,我休息兩天,教練先教會另一個學員全部該學的,然後讓他自己練,

他再來教我一個人,想必是怕我拖垮進度吧!!

不過我想這樣也好,因為我真的還蠻需要長時間練習的....

加油,跟車子仍持續不熟的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