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生日的我,明顯感受到近日的不順.....

先是找工作的事再來是助理的事最後是學車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在考驗我,這一切都糾結的太厲害......

不順也不是這樣卯起來一起降臨吧!!

先來講講工作的事,雖然我目前也還沒面試很多次,但是最近遇到一件很鳥的事....

我從沒想過,居然有這麼離譜的事會出現在我身上, but it happens!

在此感謝蔣小妹、凱欣姐和文萍的開導,因為你們,讓我不再胡思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接著是學開車的事,我要做一個呼籲,看到我的部落格的人,如果有想學開車的千萬不要到華江橋下的大世紀,

因為裡面沒耐性的教練實在太多了,

我的第一個教練是開357的車子,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他是個不錯的教練,

現在想想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是不難的項目吧!所以他沒有什麼可以發飆的...

到了繞場,因為我是學手排的車子,所以換檔動作和離合器的配合是否順暢變得很重要....

繞場是他發飆的開始....接著的S型是火山爆發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換了第二個教練(代號327)剛開始也是很和善的教練,甚至在開始的時候一直幫我罵之前的楊教練....

說了很多好聽的話,還說什麼我放心的開,一定會讓我開到滿意的....

現在看來,一切是個屁....

因為當後來他的學生爆多的時候,我想延長練習,換來的回應的是,不行阿~~我的下一個學生來了!!

靠邀阿不是說會讓我練習到滿意!!

原來我這個學生的錢已經被之前的教練賺走了....他接了我這個學生,表面上是吃虧了(因為沒有錢賺了)

但是駕訓班對他確有了愧疚,所以塞了很多下一梯次的學生給他教~~

當然,我這個學生的錢他有沒有賺到就沒那麼重要了!!

最機車的不在這裡....他的記號超多我背的很辛苦~~

他認為我是高姿態不肯學習!!諳~~

我都花錢花時間來學了,最好是有什麼高姿態....

所以每次當我卡在考驗車道的時候,我已經夠緊張了....

這時候轉了幾圈哪還記得,空白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然後他就會說,妳看後面都為了妳塞車了,大家都在等妳一個人.....

這是一個有耐性的教練應該說的話嗎。。

今天更離譜,自己叫我來練車,然後說我的節數已經上完了所以不用去櫃臺直接下去找他,

然後勒,開了20、30分左右吧,就叫我下車,說車子快被我撞壞了....

下一堂的學生不能練了,

阿車子是紙糊的嗎,我也只是頂到安全島幾次,而且我卡在車道的時候,我都麻會載往前開在後退...

反正我今天已經認清楚他的真面目了,只會作表面功夫,連我弟都說他是假面人...

今天我被叫下車的時候。我打電話叫我弟來揍人...

但是後來還是放棄了.....

我快瘋調了,學車真的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