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禮拜就是我正式開工的日子了,開工前的這幾天也沒有過的非常悠閒,

想趕快把衛生局的案子作個結尾,想趕快把94的舊計畫趕緊對帳結束,

這兩件舊案子已經從凱哥離開後就緊緊的勾勾纏著我,歐~~老天阿!!

接下來就剩下我自己的計畫了,學程也有人接手彙整了,希望可以作一本美美的學程成果報告書給老師,
傍晚跟老師聊完天,赫然發現,我其實對要上班這件事還蠻興奮的,

雖然可能要變的很有耐心的完成每一件例行公事,

但是,Be patient這件事我在中興也磨練了不少,

老師說我是個適應力很好的人,不論是哪一個單位相信我都能相處的很好,

聽來還真是讓我小害羞了一下~

回首我這六年來米蟲的日子,雖然也是在靠自己的情況下度過這漫漫的歲月,

但是,真的要開始朝九晚五的生活還不知道我能不能習慣呢??

呵呵  # ^__^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