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從前年去日本實習的時候,因為看到嘉莉小姐在用的曼秀雷敦潔顏慕斯,讓我頓時著迷了起來....

Sep 02 Sun 2007-1.jpg  

這也開啟了我對潔顏慕斯的愛好與堅持,在心齋橋逛藥妝店的時候便快速的拎了一瓶200ML的曼秀雷敦,

(註.台灣小屈賣的是150ML的喔)

果然慕斯的觸感大大的感動了一向用慣元素碳來洗臉的我,別看他瘦瘦的一罐,可也讓我用了將近8個月才把他用完,

不太過濃郁的淡淡香味是我第一次使用時令我大心的一項優點,

洗完臉後並不會感覺澀澀的也是一大加分的優點,也因為這樣的大滿分,讓我在去東京的時候居然再度拎了3罐補充罐回台灣,

但是....俗話說的好,花無百日紅.....我再度看上了別的新歡了~~~

(以下開始我最近的新歡~~)

KOSE Softymo 超微細泡沫----是我大約在兩三個月以前就開始注意的新歡,

在網拍上找了好久,價錢始終讓我下不了手,目前為止我看過最誇張的價格是一家連鎖藥妝店TSU RURU,

因為他居然賣250大洋,我勒,會不會太誇張了...

師大明美是我滿懷希望的一家店,結果卻也要買上190,更是讓我有壯志未酬的欷噓...

就在我完全把希望放在下一批要去日本玩的朋友身上時,將將將將.....

我居然在美華泰發現了他可愛的身影,而且...他居然激安價~~~159,哈哈!!

Sep 02 Sun 2007 -2.jpg

瞧瞧這粉紅色的瓶身,還沒用就讓我一整個大加分.....(不過我那三瓶沙咪係的慢秀雷敦應該也在無言的啜泣吧)

買回來的那晚,要準備洗澡的時候居然異常的開心,

使用起來澎鬆的慕斯感覺起來比小護士綿密,香味偏甜,不過還在我的容忍範圍內,

洗完的感覺卻沒有小護士來的清爽,這是讓我小小失望的地方,但是外型卻很明顯的勝過了小護士,

(女性果然不敵粉紅色的小物阿~~)

我的臉算是油性膚質,所以總是在尋尋覓覓可以讓我洗完臉有きれい感覺的洗面乳,

總結是,實在還是比較重要,哈鉿~~

(不過我還是會再繼續買第二瓶Softymo拉!)

下一個想我心動的商品是花王的棉花糖慕斯

Sep 02 Sun 2007 -3.jpg
胖胖的瓶身有讓我小小的心動了一下...下次去日本的清單中應該會有他的身影。

有用過的人留個言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