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下午收到孬仔的一封簡訊,上面說著9/12~9/14為期三天的藍鐘特賣會又來了~~

(迷之音:為什麼孬仔會收到這種應該是發給我的簡訊呢??哈哈)

就這樣,秉持著每年不管辦的多好多爛都會去衝一下的精神,

剛好老闆、大人都去開會了,立刻在MSN上敲了NING,

加上我們一直都沒去明美拿刷具,還有馬哥也一直想跟我們去見識一下美妝,就這樣,

我跟NING衝向了民生東路三段的Lesportsac特賣會,

老實說,這次真的貨色比之前好太多了,居然有我去東京時就一直想入手的花色,

但是卻只有盥洗包,不過呢,我還是很理智的決定放棄盥洗包,

畢竟,洗澡的東西就那些,搞個兩個盥洗包真的是超沒意義的....

一直很想買個最大號的行李袋,因為上次去日本就發覺這種軟的行李袋超好用,

可以帶上飛機,又可以用在當妳買太多戰利品時可以分裝到這裡,避免行李超重,

↓我可是秉持著實用派的精神下手的喔~~
Sep 13 Thu 2007-1.jpg   

話說買了這家牌子的包這麼久了,我發現我對大包可是可以用理智戰勝慾望,

除非有讓我生火到不行的花色,還有我喜歡的款式,我可是不會輕易下手的說~~

但是我對他們家出的配件像是化妝包或是零錢包可是一整個沒有理智可言,

因為這樣,沒辦法買盥洗包的我,因為實在太喜歡郵票的花色了,還是敗了一個化妝包,

那個大小在我去東京旅行的時候很好用,因為我曾經裝了4件內衣和3件內褲喔!

↓零錢包是我買的第二個戰利品,最近一直想換個零錢包,因為現在用的那個已經一整個髒到不行了,

Sep 13 Thu 2007-2.jpg
瞧瞧右邊新歡的嶄新白色布邊,一整個讓我心情特好說~~~

----------------特賣會心得---------------

老實說,特賣會不是每次都好買,

有時候花色真的很糟,完全封殺了妳的慾望,

不過呢!即使這樣,我想以後藍鐘的特賣我應該還是會每年都出現吧~~哈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