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週年慶開打的第二週,

第一週非常興奮的就拉著我老娘跟我去了一趟衣蝶,因為憋了很就沒買內衣,一下子就大手筆的灑了錢,

換來了禮券,結果衣蝶變的非常的難買,

沒有想要的鞋子,沒有想要的衣服,

禮券頓時變的非常的麻煩,猜猜看,最後我用來幹嘛了?!

我居然把500的禮券買了兩罐英國紅茶,而且都只有100克,

很無言吧!我想明年的衣蝶,不管有沒有真的再見,

我應該都已經把他除名在我的購物區域外了吧
今天國慶日,我也沒閒著,已經很早就決定好要去排隊的南西新光晚安商品,

~~~~DEW~~~~

本來以為很多人會排,我和NING早早就去了南西要準備排隊,

因為我沒排過限量商品,所以一整個聽NING的指揮,沒想到

南西的動線安排的不是很好,櫃姐和樓管也沒有達成共識,

一個說一人可以買2組,一個卻堅持每人現買1組,手機都打給TING問他要不要了,

唉~殘念!

不過,我們居然也排到了第一和第二,天阿~

一整個就很誇張,想都沒想到我們會是第一組跟第二組,

接著我們來到第二戰區,

其實我也沒要買什麼,後來居然也受到了某人的鼓動,

我買了根本沒打算買的美容液,後來又幫TING買了一組雪肌晶,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也湊到了一組吹風機,

結束一樓的戰區,我們直奔換禮券的地方,換到了1500元的禮券....

開心的事,他居然沒有限制櫃位,

連內衣化妝品都可以耶~~~~~~~~~~

開心開心,我決定了,

以後我要做新光的VIP喔,哈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