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飯的時候新聞說,勞工局作了一份統計,發現一年內換了工作的比例有逐年攀升的趨勢,

一年之中把4.5個老闆都FIRE掉的人更是多不勝數...

這種快速就能判定工作適不適合自己的人統稱為閃跳族,

「快閃而後跳槽」....似乎形容的很貼切!!

從一而終的少年郎似乎已經變成保育動物了,

看著看著,突然想到還沒畢業前的我,

那時候根本不覺得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尤其已經在批掛磨練過的我....



現在看來,果然沒有經歷過就別說大話.....

也不是說我一定會走拉,只是覺得心中叫我放棄的惡魔快打敗叫我再撐一撐的小天使了...

噗~~曾幾何時覺得自己不會打敗仗的堅持已經慢慢遠離我的大腦了...

明年一月一號正式到DOH報到,希望新的環境能讓我有不一樣的新思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