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Kathy的大喜之日,早在一年前就說好一定會作他的伴娘(現在發現真的答應的太早了)...

試穿禮服的時候,老實說真的是気持ちわるい....(我發誓以後結婚絕對不會給他賺到我的錢!!)

不管怎樣,喜宴結束後的今天想想能參加別人的婚禮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呢!

早上很早就起來化妝了,隱形眼鏡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戴上去...

新秘是個很厲害的傢伙,因為他在短短的時間內化了4個人個妝還有頭髮...

我只能說她是個道行很深的高手...

終於迎娶的隊伍來了,因為伴郎的遲到害我們不能把闖關遊戲玩得很盡興

(遲到的那個是個很うるさい的男生)
讓新郎接到新娘後就是拜別父母的時候了,本來我以為我是個很堅強的人..

畢竟Kathy的媽媽看起來是個很堅強又有霸氣的人,但是~~

就在Kathy說出謝謝你們多年來的照顧的時候,加上爸爸從頭到尾說不出話的流眼淚...

我跟另一個伴娘居然都hold不住了,唉...

沒想到這種場面居然這麼的激人眼淚~~~

下午是段難熬的時間,因為我們只能靠著牆坐在板凳上,努力的撐到六點,

因為怕睡著我跟小晴拼命的吃東西來提振精神,但是又被禮服ㄍ一ㄣ的很難過...=.=

最可憐的是Kathy,因為上廁所不方便,他根本不敢吃東西,就這樣...我們撐到了六點...

(所以我說阿,新娘應該on folley,然後bag掛在蓬蓬裙裡,哈哈~~)

到了餐廳,我最不想看見的人還是出現了...真的是「按」阿

剛開始以為不能換便服的我,加上被禮服綁的很不舒服已經夠想殺人了,

機車鬼居然還在那邊無聊當有趣...真的是搞的我超想把新娘捧花塞到他嘴巴裡

代替七月豬嘴裡的那顆橘子@@

終於,喜宴結束了....

Jan 20 Sun 2008.jpg  

[後記]

看到Kathy的八八難過的樣子還有他在餐廳裡沒什麼吃的表情,讓我想起有人說過的這句話

「女兒真的是爸爸前輩子的情人」

祝妳幸福這句話還是攝影師提醒爸爸講出來的唯一一句話,

我的婚禮會怎樣呢??我老爹跟娘也會哭的希哩嘩啦嗎,

我相信我爸會哭,至於我娘應該會巴不得我趕快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