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因為跟我家皇太后鬧翻,所以形同沒有過年的狀態。

加上又一直下雨,搞的我真的是心情差到爆

這次的翻桌完全不知到原因,不過當出氣桶也不是第一次了,

早就已經習慣了,但是這次已經到我抓狂的地步了。

不煮給你吃,沒關係我自己燙青菜,

結果從洗菜開始就找碴不斷,到最後,姑娘我不煮可以了吧!

就這樣,一路不爽到今天,

媽媽跟女兒的戰爭,我一點都不想輸....

雖然自己不想過節,還是祝有在看我部落格的大家,

新春快樂唷~~

PS.決定來好好安排一下我的假期,來好好逛個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