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到迪士尼的日子,

2008-11-12-1.jpg           

因為舞濱站離品川並不是很近,所以原本規劃好要在8點以前離開飯店,

偏偏飯店的餐廳太多人排隊,加上我們選擇的那間餐廳超級豪華,

所以當我們離開飯店抵達舞濱站的時候居然也快9點了!!

住在品川的很多人和我們一樣,都是要前往迪士尼的遊客,

舞濱站的出口離迪士尼非常的近,大約只有5分鐘的路程,

2008-11-12-2.jpg  

當妳看到這個紅色的拱門救代表樂園在妳前方的不遠處,

好家在我們早在三鷹車站附近買好了迪士尼的門票,

要不然以我們這麼晚的時間來到現場,

都不知道要幾點才能進去了呢!

出發前在同事的心得分享下知道了所謂的FP(FAST PASS),

是類似號碼牌的意思,

也就是你可以先抽取號碼牌後利用時間去玩別項的遊樂設施,

本來以為有這樣的東西能讓我們多完幾項,

可是事實上並沒有這樣的好運,

我只能說日本人應該無敵熱中迪士尼吧,

明明我們去的時間是禮拜一,

但是確有無敵多的父母帶著小朋友,

或者情侶、同學,到處都是人,

搞的我到最後非常的沒有耐性,

那一天我們只玩了三種設施,

分別是有抽到FP的太空山(超刺激)、

白雪公主歷險記和空中飛象,

想也沒想到我居然是玩這種小朋友級的設施,

到處都是人潮的迪士尼讓我瀕臨到快要大爆走,

不過我不得不說,花車遊行真的很棒,

人物不管是我們熟悉的米奇米妮還是小熊維妮,

或者是應萬聖節的special show,

都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如果要說迪士尼有什麼東西會讓我再想去第二次,

我想就是遊行了吧!

2008-11-12-3.jpg 

2008-11-12-4.jpg  

因為到處都是人潮,加上花火要到晚上的八點半才會釋放,

所以我們決定提早離開,大約下午4點我們就和米奇米妮說掰掰了,

也因為空出來的時間,我們決定去台場,

把我們預定在第四天去的台場維納斯彌補回來囉~~

到青海的時候,天色已經有點黑了,

窗外的摩天輪真的很漂亮,

2008-11-12-5.jpg 

坐在臨海線的電車上,跨海大橋的夜景真的很美,

也許不是假日的關係,車廂裡乘客並不多,

所以可以讓我們很安靜的欣賞夜景,

維納斯城就在青海站的出口,

外觀有點像是倉庫,老實說並不容易引人注意,

維納斯城的旁邊就是有名的mega web,

是日本國產車TOYOTA的展示中心,

不過由於我們時間有限,所以這次就沒有進去試試新車,

倒是立刻衝進維納斯城,

2008-11-12-6.jpg 

一樓的維納斯噴水池是來到這家MALL必拍的景點,

2008-11-12-7.jpg 

也許是因為這個MALL幾乎是每個旅行團都會安排到的點,

所以這麼比較大的牌子都會在門口擺上DUTY FREE的說明,

本來我們想要在這裡的BURBERRY買包包的,

無奈我要的樣式只有銀座店才有貨,

所以我們在這邊非常的節制,

倒是我在LEVIS撿到便宜的買了一件完全日本製的牛仔褲,

重點是他折合台幣約1200出頭而已,

非常的超值,而且還幫妳30分鐘內修改完成,

這件褲子也是我在維納斯城最得意的戰利品,

畢竟,在台灣動輒3.4千塊的LEVIS我哪敢靠櫃阿~~

今晚是我們在東京的最後一晚,

在百合海鷗號的電車上,

欣賞著台場的夜景,

安靜的氛圍,讓我澄澱了一下這幾天忙碌的心情,

漂亮的夜景因為行駛快速的列車讓我們沒辦法及時的留下美麗的紀錄,

但我想,

這樣漂亮的景致也早已烙印在我的腦海中了!

晚餐是我們回到品川車站解決的,

我們找了很久,最後決定一家人氣很旺的烏龍麵定食,

我點的是花枝揚物烏龍麵定食,歐小珍點的則是咖哩烏龍麵,

2008-11-12-9.jpg 

2008-11-12-10.jpg 

都是日幣4.5百元的餐點,好吃而且便宜,

我想這就是車站餐點的最大特色吧!

明天是這次旅程的最後一天,

我們只有安排兩站,分別是築地市場和銀座,

晚上則是搭乘7點多的班機回台灣,

東京的最後一晚,不捨的心情突然湧上心頭~~~

我不要回台灣拉(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