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081226_01.jpg

每天中午的休息時間邊吃便當邊看線上日劇是我每天必作的事情,

除非我們出去外面晃晃兼吃飯,

不然上網看線上日劇對我來說可是午休的例行公事

2008的冬季日劇我只看了流星之絆和公主與青蛙,

因為只看兩部,所以在兩部都結束播映後我很快的就空虛了

在看了別人的介紹後我突然對韓版的流星花園很感興趣了。

其實台灣版的流星可是版隨著我考大學那段時間最好的舒壓秘方,

雖然裡面的演員現在看來都演的不怎麼樣,

但是那時候我跟在考前衝刺班認識的同學可是在一下課就會衝去休息室看的呢~

現在想想應賅是那時候生活太苦悶,

每天面對的就是唸書這件事,

所以一考完大學聯考,

即使是之後又連續推出了流星花園番外篇、流星花園2,

這兩部完全跟原著相差十萬八千里的偶像劇,

我卻變的完全不戀棧,哈鉿鉿,

人總是會長大的。

日版推出流星花園的時候,

雖然主角都是日本當紅的偶像但還是引不起我的興趣想看,

所以即使是硬碟裡早就躺著11集的流星花園我也還是一集都沒看。

好了我囉唆的這麼久,要回歸正題了。

韓版的流星花園找來的F4,

真的都還蠻帥的,

不會像日版這樣流里流氣,

很多人的網誌都有介紹這部韓劇,

所以我就不再重複描述,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官方網站看看唷!

http://www.hanadan-k.com/cas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