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感嘆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一晃眼九天就這樣轉眼就消失了,

接下來來報告一下我的年假吧!

雖然我沒有出遠門來度過我的美好假期,

但是養肥和睡覺倒是一樣都沒少

初一初二是吃東西的高峰期,

眼睛睜開的同時嘴巴也開始在在動工了,

也因為如此,害我遇到了最討厭的事情,

話說過年期間最討厭的三件事不外乎是腸胃炎、感冒外加牙痛,

偏偏我中了第三項,

除夕那晚吃完團圓飯後就隱隱約約感覺到幽幽痛,

然後那天開始只要遇到刷牙的時候都會無敵的認真

也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是怎樣牙通居然神奇的消失ㄌ09.gif

哈哈哈哈,這應該就是典型的催眠策略吧!

初四開始有出去亂晃,所以養肥的作業有稍稍停頓一下,

去板橋本來的目的是買運動鞋,逛了很多家居然都貴三三,

只是想找一雙運動可以用的便宜慢跑鞋,

所以在逛了三四家後立刻被賣一般女鞋的店吸引進去了,

我去逛了家阿瘦副牌的店,

叫做BESO,

現在台北的門市還不是很多家,

價位上比阿瘦便宜點,

促銷手法也激烈了點,

現在阿瘦主打第二雙360,他則是第二雙100,平均來說每雙鞋大約對折,

我在過年前清了不少雙鞋子出去,

之前在永康街失心瘋買的三雙鞋也只剩一雙躺在我的鞋櫃裡,

所以現在是補充新血的好時機,

其實我看上了幾雙,但偏偏店員是我最討厭的那種,

就是一直推銷你一直念的那種,

搞的我老大不爽,即使已經看好要下手了還是決定閃人,

寫到這,你們一定會覺得我放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那種不達目的不會放棄的人,

回家後立即上網搜尋其他門市,發現中和有一家門市,

想說順便去逛樂華,就這樣我在昨天晚上達成了我的目的,

下一篇再來寫我的戰利品,

希望不會嚇到大家,

每一雙都是超過6公分的高跟鞋喔~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