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1.jpg

我一直都在肖想LUNASOL 2009春夏演影眼影,

不過卻被他一盤1550的定價有適時的阻擋住了,

但是,正所謂人畢竟是意志力薄弱的動物(沒錯!就是在說我自己),

我本來是想趁著化妝品節去拎一盒SHISEIDO的美人心機眼影,

打完折不到1張藍色小朋友,

但是偏偏讓我在找到SHISEIDO之前看到了LUNASOL。

這就是錯誤的開始,

因為..

櫃姐超親切,化妝技術也很好,所以...

我的小朋友離開我的口袋了~

最後我跟歐小珍拎走了一盤眼影(幸福紅梅)、一隻睫毛膏還有一盤眼影底膏,

然後帶走了滿額禮...

我只能說我失心瘋的太厲害,現在來秀一下我的戰利品

2009-03-07-3.jpg 

眼影底膏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東西,

2009-03-07-2.jpg

在我學會化妝的青春歲月中,一直都是使用眼影盤中較淺色的顏色當作打底,在依序劃上由淺到深的顏色,

這次開使用這塊底膏,效果出奇的好,

眼皮比較不會出油,眼妝的服貼度也比較夠,

我目前常用的眼影盤有VISEE倖田未來代言的2008秋冬眼影、MJ的魔女幻彩眼影盒還有PUFFY代言的Lavshuca,

但畢竟是開價的平易近人價格,所以這幾款的持久性和色彩飽和度上來說都算不錯了, 

幸福紅梅是一盤很實用的眼影盤,

粉色系的配色對我來說是最熟悉的,雖然我一直不斷的想買另一盤紫藤=ω

這次買到的睫毛膏,我不得不稱讚一下...

我的睫毛是屬於那種長歸長但是一點都不翹的那種不討喜特質,

上了睫毛膏後,了不起撐個半天,他一定會逐漸的彎下去,

但是這款睫毛膏卻能夠神奇的讓我軟弱的睫毛硬是直挺挺的站上個8-10小時,

其實本來這隻睫毛膏是歐陽太太買的,

但是試用過後我立刻在隔週後又去找可愛的櫃姐了,

沒錯,上面就是我在新光信義敗下的戰利品....

(你們是不是覺得應該就是這樣了..其實還有,哈哈)

2009-03-07-4.jpg

2009-03-07-5.jpg 

這兩隻唇膏是我託出國的秘書幫我帶回來的,

CD的唇彩一直在我心中有很高的評價,

包裝有質感而且色彩飽和度夠,

我的唇色一直是那種偏深的TYPE,

也因為這樣每次看到漂亮的PINK色調總是只能純欣賞,

第一張圖的唇蜜並沒有顏色,而是含有大量玻尿酸的唇部保濕保養品,

2009-03-07-6.jpg 

這是我上過第一隻唇蜜的嘴吧,顏色是我真正的唇色,

看起來有沒有覺得我的嘴巴變的比較PINK了一點,

目前仍在實驗階段,希望不久的將來我也可以有一個紅灩灩的LIP唷~

第二隻唇膏是2009年薪上市的ADDICT系列,

我一直都習慣用唇蜜,因為都覺得唇膏是比較成熟的東西,

試用過這隻口紅以後,有稍微改變了我的想法。

偏橘色的色調在我的嘴唇上神奇的蓋住了我的唇色,

並且變的有點帶粉色,這很得我的歡心唷~

希望在不久的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我能好好的箇守住我那已經逐漸消瘦的皮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